红渣渣

戏中言莫当真,季节性休眠

【光切】非典型性AO婚配指南(大纲结局版)

前29章微博有补档!不确定何时不见,所以需要部分章节的快去微博!id:红渣渣


关于为什么不写下去的原因。当初这篇是脑子一热就写了,没想很多,脑内想了个大概就上了,结果就是导致写着写着加了很多细节。然后在忙完一段时间后回来重读觉得很尴尬,且这些细节多余……就越发地不想写……

所以在这里把结局大概地说下。


1.鬼切之前找了机构检测,测出自己适配还不错的信息素是水仙花味的,这时候晴明来学校当老师(好像是心理老师)正好就是水仙花味的alpha,所以鬼切以为他就是自己的命中注定。

于是,鬼切决定去追晴明。方式太过直接,晴明察觉到苗头就拒绝了,因为晴明有喜欢的人。


2.源赖光心灰意冷决定重新来过,去机构重新检测自己匹配率较高的omega,因为源氏钱多,所以他享受vip待遇。那边检测人员发现多年前源赖光已经来做过,而且那次匹配率就很高,就很不解,顺便告诉源赖光他之前匹配率有98。源赖光意识到自己被长老耍了。


3.晴明除了心理老师外还要负责学生们的abo方面第二性征教育,他之前在ao匹配率机构工作过,所以对这块很了解。然后他听到鬼切说他和源赖光匹配率的数值,说不可能,一般情况下ab的匹配率再低也有70左右,鬼切意识到之前的数据有问题。


4.源赖光来找鬼切,发现在和鬼切解释数据有问题的晴明。晴明正好有水仙花味信息素。源赖光不知道晴明在和鬼切说的内容,就生气,但因为在公共场合不想发作,就走了……鬼切去追,合好。

 

没了。

评论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