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渣渣

戏中言莫当真,季节性休眠

【光切】惑(六)

CP:【阴阳师手游】源赖光X鬼切

TIPS:星际ABO / 舰长光与下属切 /  文题无关系列 /  许多武器装备啥的均属瞎掰

AUTHOR:(季更选手)红叽叽

前章请看合集

TEXT:


-12-


他不是逃讲座的,应该是讲座完毕从后台下来。鬼切想,他眼眸垂下,说了声:“前辈好。”声音太小,更像句无意义的嘟囔。不过鬼切本无意问好,亦不想惹人注意——他不过是想,快点离开而已。


可是鬼切并不知道此时他脸颊绯红一片——这不正常的红色自他刚到走道上就有,同源赖光并无半点关系。但眼下,他匆匆离开的脚步配合绯红色的脸实在让人觉得,他不像急着走开,倒像不小心见到心仪的ALPHA害羞逃走。


甚至连源赖光自己都这么觉得,他停下脚步若有所思地看了鬼切的背影一眼。对于一个路人突然上心不像是源赖光的做派,时任学生会副主席的大天狗抱着胳膊问了句:“认知?”


“不算”,源赖光给个模棱两可的答复,却露个暧昧的微笑,大天狗注意到这一点,忍住没继续问下去。


可直到他们落座,那抹微笑还挂在源赖光的脸上。


“那人是谁?”


“嗯?”源赖光狐疑地反问,这时他翘起的嘴角稍稍平复。大天狗以波澜不惊的口吻接着补充他的问题:“就刚刚那位……他是个OMEGA吧。”大天狗在说第二忄生征的时候犹豫了下,不过他确实闻到一丝极淡的香味。


源赖光只笑了笑,彼时会场的显示屏正放着一段影片,背景音乐大气磅礴,成功地把源赖光的笑淹没。但他的问题还是清晰地传入大天狗的耳中:“大天狗,你和那位BE……”


大天狗以手比个噤声的手势,后者知趣的没问下去,可话题就此被别开,大天狗终于没有机会探知一二。


-13-


鬼切的发情期并不好过,他在校区的医院待了三天。期间他陷入一个一个纷乱的梦,醒来看见的即是一成不变惨白的天花板,四肢无力且又涨痛……等一切的不适如潮水般退去后,他找医生去配抑制剂。计量加倍,医生推推无框眼镜,颇为贴心地给出建议:找位ALPHA义工。


社会上就ALPHA“义工”的道德性展开过讨论,准确的说仍在讨论,很多ALPHA即便通过义工测试,但在实战中仍不幸发生擦枪走火的事件,诚然一炮定终身的事件也不再少数,但是……这又与最原始的交配结合有什么区别呢,无论怎么说OMEGA都被剥夺了选择伴侣的权利。


鬼切无心同医生辩论,沉默地拿药走了。他从校区医院出来时,刚入夜,太阳即将落下,月亮已经升起,小小地挂在天边,这样的景色在秋天不多见,鬼切看得恍惚入神,但很快他又被拉回现实——远处传来礼炮声,声音沉闷得仿佛巨石入湖的,鬼切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这是为庆祝星舰太空军九十周年而鸣放的,那么相关的庆典活动也会在今晚举行。


用鼻子想都能知道庆典必然是场打着幌子的大型交友会。这并不是鬼切喜欢的场合,也不是非去不可的场合,再加上现在他处在“易感器”,人多信息素杂的地方,还是不去为妙。


不过有人并不这么想。一辆银灰色的喷气式飞车疾驰而来,鬼切下意识地往路旁走,以期避开飞车的气浪。等鬼切远远地避开,飞车却停住了,感应窗门降下,有人叫住了他。


这个相遇在源赖光脑海中模拟过很多遍,但真搬到台面上,他竟还是有些紧张——这是因为在他的计划当中,见面地点在宿舍楼下。现在却提前发生了,但好在鬼切并没有看出异样,不不,他不仅没有察觉出异样,甚至没意识到这是种邀请——当源赖光同他打个招呼,他竟然只点下头,就往前走了,事实上鬼切说了声前辈好,只是声音太小,他又不爱笑,源赖光根本没觉察到。


一个ALPHA开着辆飞车停在一位OMEGA的面前,而庆典已然开始……源赖光有些焦躁,鬼切却走远了,身影有些不卑不亢,源赖光眯了眯眼,开着车慢慢地跟上去,他很谨慎地选择了问题——没有邀请,他问:“需要我载你一程吗?”


“不用,谢谢前辈。”


源赖光有些不可思议地皱了眉,在三天前,在会场偶遇尚历历在目……现在突然就推倒重来。如果源赖光尚有理智,这时以退为进不乏为种明智的选择,可话说回来,这会儿他偏就不信邪地又试了试。


这次他直截了当地问:“鬼切,一会去庆典吗?”


鬼切终于停下了脚步,很是果决地摇了摇头,但他又怕源赖光的再跟上来,索性挑明了说:“前辈,我身体不舒服……”


一个OMEGA说身体不舒服,十有八九是因为发情期,源赖光眨了下眼,哦了一声,感叹了句那可惜了,好好休息,紧接着摇了车窗,扬长而去。


他心下默默记下了今天的日期,这意味着,鬼切的发情期即在这几天。


-TBC-


最近眼睛得了结膜炎,更得慢了QwQ非常抱歉QwQ


然而长时间不更就会有新的梗QwQ然后就喜新厌旧QwQ




评论(16)

热度(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