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渣渣

戏中言莫当真,季节性休眠

【光切】惑(五)

CP:【阴阳师手游】源赖光X鬼切

TIPS:星际ABO / 舰长光与下属切 /  文题无关系列 /  许多武器装备啥的均属瞎掰

AUTHOR:(季更选手)红叽叽

前章请看合集

TEXT:


-10-


训练室的显示屏还映放着鬼切训练画面,因为暂停的缘故,源赖光并不能判断出这是什么动作。鬼切没有同别人分享自己练习视频的习惯,他利落地关了视频,把系统调控至主界面——界面背景是渐变的蓝色,源赖光记得这是系统初始界面的样子。训练室算得上是军校生的第二寝室,许多训练生会把背景设置成自己喜欢的图片,但鬼切没有。


把懒这个因素除外,这要么因为他本来就喜欢蓝色,要么就意味着这人呆板无趣得很。前者的可能微乎其微,源赖光心下做出判断,几不可见地摇了头。鬼切并未察觉,因为这时候他正巧刚把训练室门卡从兜里掏出来。


鬼切把门卡在源赖光面前晃了晃,用公事公办的语气说:“门卡在这,我先回去了。”他顿了顿,似在思量什么,然后接着说:“前辈训练完,可以把门卡放在我寝室楼下,楼号B01。”


源赖光接过那张薄薄的门卡,说:“好。”于一瞬,源赖光瞥见他眸间有光浮过,瞳仁似被晕染成金色,源赖光眯了眯眼,只是不等他细看,鬼切已退开,再看不见了。


直至最后鬼切说:“前辈,我先走了。”源赖光仍觉遗憾,那就像是一柄古剑剑尖上的一抹反光,冷色调中的一丝暖意,只不过转瞬即逝。


现在训练室里只剩下源赖光一人,他根本没训练的念头,只心下思量他该拿一个不解风情的冷面美人怎么办。其实有种更直截了当的解决方法,OMEGA逃不过发情期,源赖光只需要对他使用的抑制剂或腺体束缚衣动点手脚,就成功了大半了。


但是,源赖光摇摇头把这简单粗暴的方案否决了,太没意思。标、记,源赖光用手指抚着下巴想这个词,然后他忽而一笑,嘴角上扬到一个惊心动魄的弧度,而后又慢慢拉平,回至平常。


他要鬼切求着他标记。


想想一个冷面美人被发情折磨至失去理智,大张双腿求他,而他不是去占据,只是大发慈悲地标记而已。


-11-


源赖光很有耐心,在开始的一个星期他同鬼切基本没什么交集,训练室使用时间完美错开,偶尔打个照面也是路上不经意相遇而已。


但没有关系,现下他只需要保持这样看似生分的距离即可,对于OMEGA来说一个ALPHA同他们保持适度距离,会让他们觉得颇为心安。而他,有的是机会翻转鬼切对自己的印象。


源赖光预计没错,他设定的“安全距离”过于安全以致于他前去同鬼切告别时,后者很是意外。又是个下午,源赖光绅士地同鬼切说明自己的训练室已经修缮完毕,这段时间感谢照顾。礼貌太过,反倒让鬼切觉得不好意思,鬼切连连摆手说应该的。


这时他刚做完击打训练,汗顺着他的脸颊流下,实在太热,腺体束缚衣腻得难受,鬼切伸手拉下了一小截拉链——丝毫没意识到他面前站着位ALPHA。细白的脖梗和若隐若现的锁骨,源赖光瞥了一眼即移开,空气里漫着淡淡的木槿花味,也许是他的信息素,源赖光想,他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表情,以得体的微笑对鬼切说:“不打扰了,我先走了。”


鬼切点了头,源赖光走远后他即把门关上,就目前为止这场“借训练室风波”并没有对他造成多大影响,至于这位前辈ALPHA鬼切对他并无特别印象,相比之下他更介意这位前辈的前来和告别都打断了他的训练。毕竟重拾状态是件并不舒服的事。


等鬼切切时知道源赖光这个名字意味着什么已是一个月后的事情。那是帝国星舰太空军成立的九十周年纪念日,按照官方的说法,这样的日子意味着举国欢庆。作为军校生,在这样的日子里应觉得自豪,鬼切亦然,但不意味着他喜欢那些冗长的报告和所谓的讲座。


他的发情期临近了,现在的鬼切对任意气味都很敏感,而不幸,举行报告和讲座的会场里挤满了人,所有人的信息素气味在这里碰撞混合再生成新的气味,鬼切感觉自己被压的喘不过气。在他备觉疲乏且要昏昏欲睡的时刻,源赖光出现了。


并不是在鬼切面前。源赖光是作为学生代表上台的,台上的女主持说道:“掌声有请学生会主席源赖光上台发言”她话音还未落下,全场雷动的掌声成功把鬼切的睡意赶跑,他记得这个名字,但却忘了女主持提到的头衔,鬼切随口一问,旁边人讶异地说:“你不知道吗?他是学生会主席。”


鬼切哦了一声,跟着拍了拍手。时隔一个月,源赖光的样貌在鬼切的脑海里早化为一个虚影,他并不记得源赖光高矮胖瘦,然至当下这个虚影重新鲜活起来。


全息投影屏上把源赖光的脸清晰无比地映照出来,鬼切已经听到不少女生小声地窃窃私语,大意是学长好帅。再往下听,即是源赖光一系列开挂的经历,配合少女活泼的语音语调,鬼切听得头皮一阵发麻,他颇尴尬地把脑袋别过去。可惜全息投影屏的数量实在太多,放眼看去皆是源赖光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俊脸。


再加上源赖光磁性的声音传至他的鼓膜……说来奇怪,源赖光在台上说的一本正经,但鬼切偏就坐立不安,他想到那天源赖光很是礼貌同他道别,并就借用训练室一事表示感谢……这事情之前他觉得就普普通通,偏在现下起了波澜,太奇怪了,鬼切想。


他终于没有听完源赖光的讲话,佯装上厕所从会场出去。从会场外的走道上能看见军校东校区的全貌,平时壮观的景致现在让鬼切感到一阵头昏眼花,他用手撑着铁质的护栏上,金属贴合皮肤,他觉得清醒不少。


这次的发情来势汹汹,又或者他今天在人多的场合待的时间太久了。鬼切想了想,同辅导员告了假先回去休息。


会场呈圆形,连着外面的走道也是,鬼切现在所在地是7号入口,1号出口离他的寝室楼最近,他沿着走道慢慢往1号出口的方向走去。哪知刚走到6号入口,前面出来五六个人,走道瞬间变得拥挤不堪,鬼切想这该不会是有谁要逃走吧——要知道在这么个纪念日里,逃讲座是绝不允许的,要是被抓到,思政一门直接挂科,只能重修补考。


鬼切并没多管闲事的兴趣爱好,可是就这么撞上了,不打个照面估计是不可能。


然甫一抬头,他对上一张无比熟悉的脸。就是刚刚全息投影屏上放过的那张。源赖光。


-TBC-

评论(7)

热度(103)